e張開心照http://www.clarinswecare.com.tw/index.asp 只要上傳一張你的照片,克蘭詩就幫你捐100元給「 克蘭詩 ~ 蘋果助學專戶」 傳愈多,捐愈多,目標一萬張,克蘭詩就捐出一百萬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乾媽幫Q妹上傳的照片,開心微笑~有符合吧? 宿霧只要上傳照片,就可以幫助人,我覺得也不錯唷~ 麻麻也可以上傳唷,幫助那些小朋友們圓的上學夢 最近我們開始要準備中元普渡的事情了 這星期六王母祖祖生日,而下星期六中元普渡 接連二個星期,媽咪已經交代我們不能跑出去玩,要趕快回去幫忙了 等下星期(960901),宮裡的普渡結束,我想大夥就真的可以巴里島好好休息一下 在這邊要告訴麻麻們植福田的活動將要進入倒數階段了~ 因為在中元普渡前,我們要將所有的數量統計出來,並且寫在文疏上面 因此要留一些作業時間 所以在下星期三之後,乾媽我可能就會在部部上面停止了這項活動 如果麻麻們現在有意願的話,要趕快聯絡我唷~ 至於有植福田的麻麻們,我會將你們植福田的內裝潢容及文疏拍照給你們看的唷~ 這是媽咪昨天說的~她說總是要讓麻麻們有看到東西,這樣麻麻們才會了解 才會明白,我們真的真的有在做事 雖然麻麻們有將款項匯給我,但我知道有許多麻麻仍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我到時候會把所有的活動都拍下來的,等我唷~ 想參加的麻麻們,我等你唷 最後Q乾媽只想說:大家都功德無建築設計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22fmq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